叶落痕

嘿这儿萌妹纸!欢迎勾搭!

【双花】喂,你要不要嫁给我〖9〗

⊙双花娱乐圈向
⊙大概he……
⊙ooc慎入!

化妆小哥感到了来自张佳乐浓浓的恶意。
化妆小哥QAQ我哭给你看哦!
当然张乐乐当然不会这样做。
为了自己光辉的未来,豁出去了!

张佳乐自暴自弃的穿上了那件礼服,看的化妆小哥目瞪口呆。
张佳乐淡定的看了化妆小哥一眼,提着裙摆坐到化妆台前。
化妆师手忙脚乱的擦掉脸上流出来的红色的某液体,连忙去给张佳乐梳妆。
额饰,发饰,耳饰,项链,手链,胸针,淡妆,再加上五厘米的高跟鞋。
张佳乐看着穿衣镜中的自己一脸深沉。
谁来告诉我这漂亮妹子是谁啊QAQ!!!!

当孙哲平看到张佳乐时也是目瞪口呆的。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孙哲平走过去,拉起张佳乐的右手给他中指戴了枚钻戒。
张佳乐:“……”

“乐乐……”
“嗯?”张佳乐抬头,一双潋滟的桃花眼配上他的笑颜,美若天仙。
孙哲平摸着他的发丝,竟看的呆了。
“喂……”张佳乐无语的说“我知道我好看,但是你也不用怎么看着我吧?”
“走吧”孙哲平拉过他就要走。
“诶诶诶诶诶!!!!慢点啊!”张佳乐一只手被孙哲平拉着,另一只手扶上孙哲平的肩,拉着他不让他走。
“怎么?”
“疼……”张佳乐扶着脚,可怜巴巴的,“有没有平底鞋?”
孙哲平拦腰抱起张佳乐,不顾张佳乐的声音就按着她下了楼。

宴会即将开始。

我再去码一章QAQ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