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痕

嘿这儿萌妹纸!欢迎勾搭!

【双花】喂,你要不要嫁给我〖13〗

⊙双花娱乐圈向
⊙大概he……
⊙ooc慎入!
总感觉标题错的我……

第二天百花爆出关于张佳乐的新闻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说是孙总亲自把人带上去的。
记者们看着张佳乐目瞪口呆,刷刷刷码了一篇又一篇的头条。
“百花新星张佳乐靠妹妹上位?”“孙总宠妻捧情人哥哥”等等等等一系列的标题,各种黑张佳乐。
本来第一天开拍是有记者的,但都被拒之门外。
深夜,孙哲平的微博上一张和张佳乐一起街边撸串的照片。
媒体炸了!
黑张佳乐的记者们迅速倒戈成粉。
同时在猜测两人的关系。
张佳乐拍戏就累的够呛哪有心情管这些。
张佳乐躺在孙哲平家沙发上叼着吸管吃着炸鸡,悠哉得看着娱乐新闻。
是的,孙哲平家。
剧组离孙哲平家只有一条街,张佳乐懒得回去就跟着孙哲平回来了。
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这里,又为什么和孙哲平如此亲近。
孙哲平穿着浴袍走出来,关了电视,抬抬下巴示意张佳乐去睡觉。
张佳乐伸了个懒腰去了客房。
孙哲平蹙眉,又马上松开了。
张佳乐说,“我睡觉不老实你睡不好。”
孙哲平到嘴的一句“没事”被硬生生止住,孙哲平自己也忍不住鄙视自己,说好的霸道总裁呢!
“过来!”
张佳乐回头无奈的说“孙总,明天我早起会吵醒你的。”
回应他的是孙哲平面不改色的“过来!”
张佳乐无奈了,把自己摔在孙哲平的大床上。
这样也好,舒服!
孙哲平心满意足的上床睡觉了。
夜很深了。
两人各怀心事。
都没有睡着。
“大孙。”
“乐乐。”
异口同声。
“你先说。”张佳乐说。
“怎么还没睡。”孙哲平的语气听起来有些沉。“在想我吗”
“对啊,在想你。”张佳乐感觉这样的孙哲平很可爱。
沉默着,谁也没说话。
晚安。

【写到最后不小心睡着了QAQ好累……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