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痕

嘿这儿萌妹纸!欢迎勾搭!

【双花】喂,你要不要嫁给我〖11〗

⊙双花娱乐圈向
⊙大概he……
⊙ooc慎入!
天啊撸感觉我文风总是换啊QAQ这是暖暖的(。・ω・。)

街边。
这是B市最繁华的一道小吃街,两旁灯火把道路照亮,泛着黄色的光,暖洋洋的。
张佳乐把车停在停车场,下了车,孙哲平自然一起下去。
孙哲平当然没有让张佳乐换上碎花裙,却是让他换了一套牛仔的女装,帆布鞋,鸭舌帽,小辫子扎成马尾。【我不管我就要让乐乐穿女装】
孙哲平则是换了一身休闲装。
“等着。”张佳乐把孙哲平拉到一个小桌旁坐下,自己去买小吃。
不大会儿张佳乐拿着满怀的东西回来了,后面还跟了一个同样那些好多东西的男人。
待男人把东西放下,张佳乐道了谢,就看那男人逃一样的跑了。
天啊撸这个人脸好黑好吓人麻麻我怕QAQ
张佳乐哪有时间管他就开吃。
“孙总,你怎么不吃啊”张佳乐勾着嘴角看着孙哲平,嘴角还有一点沾上的辣酱。
孙哲平拿起桌上的餐巾纸给他擦了擦嘴角。
张佳乐耳尖红红的,孙哲平满足了。
“我从没吃过这些。”孙哲平淡淡的说,张佳乐拿起一串烤鱼就放到他嘴边,说“尝尝,很好吃的!”
天还黑着,但他们却深夜才回家。
是孙哲平送张佳乐回去的。
原因是张佳乐喝醉了。
孙哲平懒得回去就在张佳乐身边睡的。

第二天,孙哲平在办公室看着娱乐报纸上“百花总裁带秘密情人吃夜边摊秀得一手好恩爱!”“孙总多年守身如玉为佳人!”之类各种各样的标题报道,其中张佳乐在车里开心的抱他,他夜边摊给张佳乐擦嘴角,张佳乐喂他吃烤鱼,他抱张佳乐回家等等一系列的图文,心情大好,大手一挥赏了秘书,化妆师,莫楚辰一笔奖金。
张佳乐看着一堆报纸一脸目瞪口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