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痕

嘿这儿萌妹纸!欢迎勾搭!

【双花】喂,你要不要嫁给我〖7〗

⊙双花娱乐圈向
⊙大概he……
⊙ooc慎入!

第二天,张佳乐接到莫楚辰给他的一个盒子和一个盒子以及莫楚辰狠狠的一眼。
张佳乐莫名其妙。
莫楚辰走了,张佳乐拆开那个小一些的盒子。
是一张字条和一张纸。

“张佳乐,
我看了你的课程表,这是我给你改的,以后按这个。
新人的课程并不会那么紧,莫楚辰这个月奖金已经没了。
晚上五点,我会派人去接你。
孙哲平。”

张佳乐看着新的课程表简直想仰天大笑,每天上午,下午各有一种课,只是时间加长了半个小时。
周日休息。
张佳乐拆开大盒子。
空的???
excuse me?

孙哲平的电话马上就到。
“过来换衣服。”
然后就挂了。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不过,很高兴。

张佳乐给莫楚辰打了个电话。
挂断。
张佳乐大笑,给他发了条短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楚辰马上回复
“别和我说话!”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