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痕

嘿这儿萌妹纸!欢迎勾搭!

【双花】喂,你要不要嫁给我〖6〗

⊙双花娱乐圈向
⊙大概he……
⊙ooc慎入!

过了几个小时,天已经染上了火烧云过后的暗红,张佳乐迷迷糊糊的摸了摸身边,摸到……
诶????!!!
张佳乐“腾”的坐起来,看到自己右手正孙哲平双腿指尖……
张佳乐脸瞬间爆红。

孙哲平把手中文件放在一旁床头柜上,一只手揉着张佳乐的红发,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张佳乐忽然下了床,嘴里碎碎念:“啊我还有好多班呢孙哲平你怎么不叫醒我啊……”
孙哲平拉住他的手臂,“我给你请假了。”
“啊?”张佳乐愣愣的看着他。
后者一脸坦然。

“孙总,谢谢,我先走了。”
“张佳乐。”
“嗯?”张佳乐回头,一笑。
卧槽!
孙哲平感觉胯间某物有微微抬头的趋势……
“明天有宴会,去吗?”
“啊?我??”
孙哲平说,“明天会有人把礼服给你送过去。”
“哦……”张佳乐努努嘴,“那,我先走了。”
“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