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痕

嘿这儿萌妹纸!欢迎勾搭!

【双花】追捕恐[和谐]怖[和谐]分[和谐]子那些事

枪声阵阵。
子弹在张佳乐身边划过,张佳乐身形灵敏的闪避,还击。
这是一家酒吧的二楼,已是一片狼藉,楼下人头攒动,很吵。

张佳乐代号百花缭乱,是名反[和谐]恐的少校,此次戴了人皮面具暗中追捕嘉世的两名恐[和谐]怖[和谐]分[和谐]子。
近些年嘉世壮大,正是因为这两人的加入,让嘉世一跃成为第一恐[和谐]怖组织。
谈判的破裂,已让反[和谐]恐和嘉世的关系更加恶化,嘉世带走反[和谐]恐十几名特种兵,无一生还。
罪魁祸首,就是这两个人,一叶之秋,秋木苏。

张佳乐很快甩脱了身后特工的追杀,朝着一叶之秋离去的地方追去。
叶修正要从卫生间窗户翻出去,看到门口的张佳乐,却停下了脚步。
“少校,何必追着我们不放呢?”
张佳乐冷笑,并没说话。
“都说了那几名特种兵是你们反[和谐]恐的叛徒,把情报都卖去了蓝雨微草轮回霸图,唉怎么就偏偏不信呢!”
“你休想拖延时间!”张佳乐说了一句,一拳照着叶修的小腹就打过去,叶修避过,与他缠斗。

不得不说,叶修的格斗很好,没几分钟张佳乐就落了下风,两人身上都挂了彩。
枪声响起,张佳乐蹙眉,一人他可以缠住,若是两个……
正想着,窗外爬进来一个人,张佳乐眼睛一亮,与叶修缠斗都多了几分狠辣。
孙哲平来了。
张佳乐知道,这次若任务成功,两人都可以升为中校,这几年碰到嘉世反[和谐]恐没少吃过亏,他们二人虽然调过来没多久,但也明白这两人非同小可。

孙哲平拿住苏沐秋的手腕,苏沐秋抬腿扫他下盘,孙哲平避过,来回几招,孙哲平按着苏沐秋的脖子将他逼到墙角。
苏沐秋知道,孙哲平只要稍稍用力,他的脖子就会断了。
苏沐秋没动,但张佳乐一拳狠狠打上叶修的小腹,只听叶修闷哼一声,劈过去的一掌也减轻了几分力道。

张佳乐连着几脚踢过去,却听到骨头碎裂的声音。
“我&!”张佳乐爆了句粗,一掌砸过去却被叶修避开,翻窗爬了出去。
苏沐秋见状,也开始了还击,叶修这么快走必定是出事了。扫开孙哲平的攻击,见势逃走了。
他绝对不是双花两个人的对手。
孙哲平看着恨恨的张佳乐,抱过他蹲下身去看他的左脚,张佳乐瞪他一眼,挣扎这要下去,可孙哲平就是不放手。

陆军医院。
“疼吗?”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绑着绷带的脚腕,说。
“废话,你试试。”张佳乐没好气的说,脚骨折,三个月不能下地,因为特种兵的原因要养多养一段时间再去训练,这半年多是废了,换谁也不会开心的了。
“你知道他心脏,还被他骗?”
张佳乐不开心,往腿上一砸……
“诶!”
“啊!”
孙哲平一脸无奈的看着张佳乐的样子,认命的起身,一手揉着张佳乐的脚,一手搂着张佳乐来了个法式热吻。

苏沐秋拿着望远镜,在医院对面咖啡厅里看着这一幕,看向叶修,笑了笑,揽过他的腰,垂头。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