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痕

嘿这儿萌妹纸!欢迎勾搭!

【双花】喂,你要不要嫁给我〖4〗

⊙双花娱乐圈向
⊙大概he……
⊙ooc慎入!

百花的员工都说孙总这几天心情格外好。
总裁秘书默默看着总裁坐在办公桌前傻笑。
excuse me !!????
我们狂霸酷炫拽的孙总去哪了!
秘书表示心好累。

孙哲平自从那天见过张佳乐整个人都不好了。
脑海里常常浮现张佳乐歪着头勾着嘴角对他笑的模样。
一见钟情?
不不不!孙总立刻否定!
要不要这么狗血!

孙哲平按了手边的按铃,秘书出现在办公室门口。
“张佳乐呢?” 秘书一愣,“小莫带着呢啊”诶总裁问她干嘛啊?总裁这是怎么了!
“你不知道?”
小秘书快哭了,她为什么要知道啊……
“不……不知道啊!”
孙哲平挑眉看着她。
小秘书缩缩身子,脑子里飞快过了一遍自己要做的事,确定没有要管百花新星这一条后,才抬起头,愣愣的看着孙哲平。

百花要培养的新星,是汇总在莫楚辰那里由莫楚辰直接汇报的,作为百花的金牌助理,莫楚辰并不同于其他娱乐公司的金牌助理同时带很多新人,莫楚辰只带孙哲平指定的新人,且没一个没有在短时间内大红大紫,随后便转出去。孙哲平器重他,他也觉得这样挺好,他喜欢经纪人这份工作,这样又不会太累。

“去查!”
小秘书退出门后还是一愣一愣的。
孙总什么时候对张佳乐有兴趣了?他不是一向交给莫楚辰不管的吗?小秘书前几天见过张佳乐,张佳乐人长的帅,又有风度又有气质。莫非总裁看上他了?小秘书腐女心泛起,愣在原地。
“你在干什么?”
小秘书被孙哲平一句话惊醒,慌忙甩去脑中的念头,匆匆离开。


这几天我看小说。。。居然什么都忘了……我对我自己也挺无语的,看疯了啊。。估计两三天就更看完吧……唉心血来潮什么的我最把持不住了……另外宝贝们抱歉……我之前一直写的be吧?这个是he的。。。我有点分不清,不管怎样就是分不清,抱歉!

首杀点文福利!欢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