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痕

嘿这儿萌妹纸!欢迎勾搭!

【双花】喂,你要不要嫁给我〖2〗

⊙双花娱乐圈向
⊙大概he……
⊙ooc慎入!

十四楼大厅。
“你是……百花缭乱?”对面走过来一青年男子,看到张佳乐先是一愣,随后问。
“是我,你是……”张佳乐笑,面前的小伙儿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身材较为清瘦,不过倒是长的挺清秀的。
“我叫莫楚辰,是你的经纪人。”莫楚辰笑笑,继续说,“具体事宜合同里应该都说了吧,我就不重复了,今天先好好休息,这是我的名片。”
“好。”张佳乐点点头,接过名片,【傲风残花】四个字印在名片的正中央。

“小莫,又带新人了啊?”身后传过来一个清脆的笑声,两人转过身,莫楚辰也跟着笑了笑,对张佳乐说:“这是百花新捧起来的歌星,沈清冷,辣手摧花。”
“哦!你是百花缭乱对不对?”沈清冷说。
“嗯,你好。”
“走咯?一起吃饭?”沈清冷道,随后又在张佳乐耳边说“我知道有间海鲜店超棒的,百花你去不去!”
沈清冷看张佳乐眼里冒光就知道有戏,没想还没等张佳乐说话,一旁莫楚辰就说,“不行!”
“小莫你太狠了啊,对待这么可爱的新星,怎么可以这么狠心呢,就一次,莫莫行行好嘛!”
“不行,一次都不行。”莫楚辰看到张佳乐瞪大眼睛看着他,解释道:“你要保持身材,别说海鲜,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的,零食更是大忌……诶别走啊!”

沈清冷拉着张佳乐七拐八拐的把尾随的莫楚辰甩了,随后两人摸进一家烧烤店,因为沈清冷的原因两人要了包间,点菜时沈清冷着实被吓了一跳,“诶一会儿没人来了啊!”
“嗯,我知道,我就要这些了,清冷你呢?”张佳乐合上菜单递过去。
“啊?”沈清冷愣,愣愣的点了一点点吃的,愣愣的把菜单交给服务生。

直到慢慢开始上菜,沈清冷才默默的开口“就算以后不能吃了,也没必要点那么多吧……”
“啊?”张佳乐一愣,“这就是我平时吃的啊。”
沈清冷目瞪口呆,扫了两眼张佳乐偏瘦的身材,,心里已觉得三观崩塌。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