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痕

嘿这儿萌妹纸!欢迎勾搭!

【双花】喂,你要不要嫁给我〖1〗

⊙双花娱乐圈向
⊙大概he……
⊙ooc慎入!

   “笃笃笃。”
    “孙总,我能进来吗?”小秘书手指关节轻叩着门,声音甜美细腻,长相也算人中翘楚,可见这总裁眼光真是高的吓人。
   
    孙哲平,百花国际总裁,18岁白手起家独自创业,如今已是帝都数一数二的娱乐公司。外界传闻孙总裁英俊逼人,风流潇洒,但只有圈内与他相熟的一些人知道,孙总裁花草从中过,片叶不沾身,是绝对的国民偶像。
    “来了?”孙哲平眼未抬,依旧盯着手机的文件,办公桌的另一半有几个文件夹,阳光洒进来照的纸的颜色都不再那么白,暖洋洋的。
    “是的。”
    听到门外的回应,孙哲平把手中的笔转了一圈,按在桌上,活动了下手腕,才回道:“那进来吧。”
    门被推开,秘书先走进来站到门口,随后,走进一名青年,年纪与孙哲平差不多,看起来好像还要小一些,略长的红发用皮筋束在后面,再配上一副绝美的脸蛋,嘴角勾起,斜倪着孙哲平。
    “张佳乐?”
    “是我。”
    “坐”孙哲平手指了指对面的座椅,继续说“百花虽然要捧红你,也并不是让你靠脸赚取粉丝和高人气。”
    “当然,我不会靠脸吃饭。”张佳乐笑。
    “嗯你明白就好,百花给你配了金牌经纪莫楚辰,等会儿会来找你的。你的第一部剧,会由唐昊来导。”随后,孙哲平拿起桌边的一个文件夹递了过去
    “好。”张佳乐点点头,接过,打开快速阅读,在末尾签好自己的名字和艺名。放到桌上推倒孙哲平面前,“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张佳乐笑了笑,起身,便离开了。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