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痕

嘿这儿萌妹纸!欢迎勾搭!

『叶修生贺』

⊙叶修生贺
⊙叶修x许博远
⊙ooc渗入
⊙一发完结
荣耀大陆第十区,冰霜森林副本入口。
叶修叼着烟,随意的盯着屏幕,君莫笑的视角转动,环顾着四周,手上拿着一把20级的千机伞,伞尖指着地,随着君莫笑的身形摆动。
等了不多会儿,一剑客蹦蹦哒哒的跑过来,人还未到声音便先至“叶修!”

在一个普遍70级的第十区,其实20级副本附近人并不是很多,但叶修还是将君莫笑停在一个略显隐蔽的地方,坐在一个竹椅上,头上的树叶刚好将角色的昵称挡住,可那身熟悉的混搭风,还是穿的初见时候的那身装备,许博远当然认得出。

“小蓝,来晚了啊”叶修把烟头按在一旁烟灰缸里,嘴角竟勾起了微微的笑,不同于平时的嘲讽脸,门外陈果推门走进来竟看的有点呆了。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做了一个招手的动作,然后抱住面前的小剑客,蓝河。
听到那个人轻笑的声音,随后便看到附近频道上蓝河发的消息:今天叶神生日,特回第十区刷冰霜森林,队伍招人。
世界炸了,满屏的组队邀请闪进叶修眼里,叶修爆了个手速点了最好职业配置的三个幸运儿,便改为了不接受任何人申请。
招呼人进了本,依旧用的那天一波流的打法,队伍频道不时闪过君莫笑指挥的文字,看的人心里暖暖的。
副本没多大会儿就打完了,毕竟君莫笑和蓝河都是75满级,即使加的基本都是新人也是碾压的。

叶修解散了队伍,两角色在冰霜森林隐蔽的一条小路上漫步,聊着天。
忽然,许博远说:叶修,你等一下。
两分钟后,训练室的门开了,许博远站在门口,向叶修笑着招招手。
叶修示意他可以过来,许博远礼仪十分到位,或者是太想念那个人了吧,双眼一直盯着前面的那个人,嘴角还挂着淡淡的笑。
将过来的那人搂在怀里,两人交换了一个吻,许博远靠在那人怀里,在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轻轻的说
“叶修,生日快乐。”

(。・ω・。)ノ♡叶神生日快乐♡\(。・ω・。)

评论

热度(8)